0
0
--- 關於我們 ---
信格公司於 1997年1月在台灣成立,一直以「提供最專業的銷售、服務、教育訓練、技術支援」為經營理念,信格科技總部設立於新北市,並結合各地的經銷體系,形成全省的服務網,竭力的為顧客解決產品上所面對的各項難題。

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,信格科技於2007年在台中成立「台中分公司」,提供中部顧客更直接的技術支援服務,並於2008年在屏東成立「屏東分公司」,在高雄成立「高雄辦事處」提供南部顧客更直接的技術支援服務。

在2005年,信格科技並積極投入國內條碼掃描器的技術研發計劃,推出了自製的雷射掃描器,2008年,更推出了自製的光罩掃描器,之後將繼續朝向硬體環境支援、客戶服務的提升、整合解決方案等專業範疇致力開發。

信格科技也不斷的引進國際級領導廠商的各項產品,提供最新的技術革新,加速滿足顧客的需求。並與各大硬體廠商的合作,如微星科技(MSI)、欣技科技(CipherLAB)、熒埔科技(WinPOS)、威霸科技(POSLAB)、台灣半導體(TSC)、摩托羅拉(Motorola)、愛普生(EPSON) 等,提供給顧客最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。

 

鋼片式聯軸器